上個禮拜發表的一篇食譜『有機精力湯葡萄麵包


倫家本來是想炫一下那個吃了會精力充沛~~能量加倍的胖


ㄚ怎麼知道大家注意到的不是偶的胖


而是那個偶跑去跟朋友合購的沖泡式『十全有機精力湯….粉失望柳!!


看來大家都很注重養身喔~~不過坦白說這精力湯還真是給它很營養~~也很好喝!!


拿到貨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要犒賞自己….趕緊做了『有機精力湯葡萄麵包


今天又用精力湯做了『精力湯養身饅頭..


這饅頭超級無敵讚的啦!!...慢慢嚼~~慢慢品味~~會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充滿整個嘴巴


而且我又增加了高筋麵粉的比例   口感也更Q~~ㄚ我就是喜歡這種QQ軟軟的饅頭咩!!


 




昨天早上就開始泡『精力湯燕麥奶』給偶家少爺當早餐努力補一補看能不能頭好壯壯


看他每天沒日沒夜的讀書、運動…..我這個做媽的  真的就唔甘柳!!


一天就從這樣健康的早餐開始….好幸福~~好滿足~~


那個黑黑的東西不是紫菜喔!!...黑麥”..一種稀有的食材捏~


沖泡後會變軟   喝起來也很順口~~口感就跟白色的燕麥一樣也沒特殊味道  


 



 


 


  精力湯養身饅頭


 


材料:


高筋麵粉 250g   低筋麵粉 130g   十全精力湯 70g  乾酵母 2t  1/3t   黑糖 70g    230g  


橄欖油 12g


 


作法:


1.依一般的饅頭製作方式製作..請參閱:  Q地地的『杏仁牛奶饅頭』





2.之前常有網友在蒸饅頭時常會犯一個錯誤..


  就是蒸鍋在預熱時沒有把發酵好的饅頭先移走然後就給它一起預熱


  結果蒸出來的饅頭口感是軟軟爛爛~~


  我今天特地用圖片來解說…..希望能有疑惑的網友看的更清楚…...


  也祝大家越做越順手越吃越健康唷!!



 


 


   mami筆記:


黑糖+水先攪拌至糖溶解 (黑糖若太大塊的話建議先切成小塊..可以加速融化


 



 


sogo2008/12/20 08:51 回應


mami妳好:


看到妳這款『十全有機精力湯』內的食材真是豐富,就想到兒子在大陸求學(不能回台),本就當心他在那邊的飲食,看到你這精力湯那麼營養,就想趁過年要去探視時,


帶去給他吃,也能使他精力充沛~~能量加倍~~!!所以能否請mami也幫忙訂購?


 


這當媽的心情我完全能體會!!!我自己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孝子…..


配方是一位中醫朋友設計(朋友的朋友啦)      所有食材的比例也不是隨便混混的喔...


指定食材後     再委託台南一家很知名的五穀雜糧代工廠代為研磨…. 


10斤以上代工廠才願意幫忙代工研磨 


sogo說他過年就要帶到大陸去孝順兒子…..所以mami幫他找人一起分攤這10(=10)  


想要一起合購的人再在跟我說一聲ㄛ



裡面的成分有:糙米、黑麥、紅薏仁、紅豆、黑豆、燕麥、白鳳豆、杜仲、粉光蔘、


山藥、雪蓮子、菩提子、酵母素、黑芝麻、七葉膽、微量冰糖



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等的純天然製品...


大家分攤下來的費用是一包267.- / 600g  (不含運費)…


他們的研究室一包訂價800.-元    (~~不能說喔!!)…


1包的運費大約是55.-   2~6包的運費大概是70.-   6包以上運費是100.-(我是以郵局便利箱來初估)   


我們是請代工廠研磨後就直接幫忙分裝&密封包裝   保存期限是6個月....


我等一下要去炒肉鬆晚一點找時間再把詳細合購的資料po上來嘿~~妳們先看看囉~!!


 


新同學如果要一起登記黑糖的話  請先看一下沖繩黑糖合購三兩事 的說明嘿~~


 


點籍  精力湯Q&A  看詳細說明...


 姐妹淘實作分享:


阿澎 的 狂做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