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碎碎念:

部落格裡所有相關統一麥典用結果及心得純粹都是mami個人的分享


絕對沒有意思刻意要批評其他廠牌的麵粉,更不想拿來做比較


請大家自行使用後親身去體會它的魅力~拜託大家不要再問我這個麵粉和xx牌的比較了....


今後對這種問題將不再予以回覆,因為會造成其他品牌的誤解啦!!..請大家見諒~


mami的文章中如有用詞不慎或冒犯之處;皆非刻意~歡迎賜教更正~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要提醒參加試用的格友:.


要發表試用心得』及『成品相片』時請注意---


僅針對統一麥典試用結果及心得發表文章即可,
     
切勿對其他品牌作批判與惡性的比較,以免節外生枝~感謝你!!


     



claire 2010/07/12


Q:如果超過期限應該還可以用吧?


A廠商說放冰箱冷藏保存可以延長有效限期限至半年   只要不長蟲都沒關係~



老烏龜 2010/05/26

Q:是不是就拿它來代替高筋麵粉,其他材料不變?


A:它就是高筋麵粉...是等級比較高的高筋麵粉   足以媲美日本的麵粉       


        做麵包不外乎就是這些材料而已,用這個麵粉也是不例外,只是配方的比例要稍微調整一下


        其實每一種品牌麵粉的吸水量...等等都不盡相同,所以一個配方也不一定可以適用在每種麵粉上


        我試驗出來的這個配方已經做過吐司.甜麵包..都很讚哩!!


梅子 2010/05/29


Q它不是"預拌粉"~~


ANO~NO~NO~


       它就是高筋麵粉~~媲美日本麵粉的高級高筋麵粉喔!!


粗心笨麻麻 2010/05/29


Q我有個疑問,統一QQ麵包粉是純麵粉,還是麵粉內有添加其它東西,讓麵包可以變得綿Q


A:笨麻麻~~你的問題我也想過~~已經在第一時間跟業務確認過啦~


       是高筋麵粉,不是預拌粉;也確定是沒有添加改良劑喔~~


       我想統一企業是世界知名的企業,應該不至於敢欺騙消費大眾吼??....我是這麼想的啦!!


wwu  2010/05/29


Q:請問mami, 可以附上您的吐司配方嗎?


A:提供配方當然沒問題~~


 是因為不知道用它牌的麵粉來做是否也會有這麼好的口感


 不希望大家隨便取代  結果造成誤解   所以才不公開  


 有需要的人再另外索取  我都很樂意提供啦~
a590307 2010-06-09
Q
:這麵粉除了可做麵包以外.也可以做饅頭嗎?


A:這個麵粉就是高筋麵粉 可以做中式的點心..不過要適量的添加一些低筋喔~


       我最近也用它來做過好幾次饅頭 我婆婆說口感比較軟Q~



妞妞2010/07/02


QDear mami,請問喔~~


       看您的描述,感覺您應該是前一天先把麵包做好,隔天當早餐享用???(還是我誤解了)


       請問按照您這個統一麵粉+直接法,麵包放到隔天早上會不會變硬呢??


       PS.一般來說,我還不敢用直接法做隔天要吃的麵包 @@  


A:妞妞:安啦~~用統一麵粉...用直接法就可以搞定鬆軟保溼的美味麵包啦~


       這麼多人的見證分享   你還猶豫什麼勒~~~趕快動手喔~!


        統一麥典麵粉心得



 

 



認同『統一麥典麵粉的格友,需要訂購的話請直接部落格留言登記即可~



產品詳細說明請參閱:


mami的魔法廚房】統一麥典【MY DAY麵粉


 


更多網友使用後的心得及配方分享請往這裡走統一麥典【MY DAY】麵粉 使用心得分享


 


 


 


 


:huggims632003@yahoo.com.tw         :0936-766236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