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一堆撻伐聲說犀利人妻沒有結局


可是我卻因為它的結局而感動落淚


當謝安真說出:瑞凡可是我回不去了!.....


這不就是代表溫瑞凡out??....


謝安真在藍天蔚的簽書會上與藍天蔚握手的一霎那


二人眼神的交會淚中帶笑


當鏡頭帶到二人緊握的雙手


那握手的力道不就清楚的說明謝安真最後是情歸藍天蔚嗎??....


當看戲看到深入骨子裡時….不用言語就能進入到劇情的靈魂


是我入戲太深??.....


電視不斷在播放謝安真的那一幕:瑞凡可是我回不去了!.....


每看一次  都會心痛一次……….. 可是我回不去了!.................


 


 


『日式抹茶蜂蜜蛋糕』是為了迎接三個禮拜不見的少爺


那天下午老公問我:少爺這禮拜要回來...你有沒有很期待ㄚ??....


我說:"沒感覺捏....你要回來我比較期待"...


老爺開心的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答的這麼順.....


年老的男人好像比較好騙吼??....哈哈哈......


 


 


 


   日式抹茶蜂蜜蛋糕


材料: (8吋圓型活動模*1)


A. 蛋黃 5   橄欖油25g   蜂蜜 140g   味霖 25g


B. 統一麥典麵粉 50g  低筋麵粉 20g   日式抹茶粉 10 -15g (我用13g)


C. 蛋白 5  50g


 


作法:


作法:


1. 依戚風蛋糕作法,將蛋黃打到稍為發 4次加入橄欖油 (每一次加入時都要打到均勻才可以加下一次)


2. 蛋黃和油全部混合均勻後 →加入蜂蜜及味霖拌勻 →最後加入混合均勻的統一麥典麵粉、低筋麵粉、日式抹茶粉拌勻備用  (此為蛋黃麵糊)



 


3. 蛋白+糖打到溼性偏乾性發泡   (此為蛋白糊)


4. 1/2蛋白糊加入(2)的蛋黃麵糊中拌勻


5. (4)在倒回剩下的1/2蛋白糊中拌勻→倒入烤模


6. 180c烤約 25-30分鐘;以竹籤插入不沾黏即可



 


mami筆記


我發現統一麥典麵粉的特性非常適合製作蜂蜜蛋糕!!


 



▄ 以大量的蜂蜜取代砂糖….濃濃抹茶蜂蜜香卻不甜膩;口感軟中帶Q,又有彈性


 




Ling


Q:請問Mami,如果沒有味霖,可以用什麼替換呢?謝謝,很喜歡妳的分享!


A:親愛的Ling:


       沒有味霖就不要加囉~~


       加味霖的目的是可以讓蛋糕烘焙後的外型更好看、顏色更漂亮


       或許還有一點去蛋腥味的作用...


       但是不加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