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某大鍋具廠商的邀請要在台中大遠百舉辦示範教學及分享活動


這是二、三個月前已經初步談好的case  只是當時未敲定活動時間


昨天接到活動時間確定通知時差點傻眼….


因為是我無法參加的時段…….很懊惱


原本以為可以和廣大的中部網友面對面交換烹飪心得


也順便讓大家瞧一瞧mami的廬山真面目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看來好像要讓人失望....….


 


老爺昨天又回到工作崗位


我又要面對一個人吃飯的孤單


不過這種日子即將要結束


通常為我自己料理三餐時,我也會盡量堅持五行食物  


盡量想辦法讓食物看起來有多種色澤


而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將食材通通丟在一起 


作成一道一次性食用的料理


今天的『蕃茄南瓜義大利麵』就是一例,看吧~~~


 


 


   蕃茄南瓜義大利麵 


 


材料:


南瓜


雞胸肉


蝦仁


豌豆芽菜


蕃茄


洋蔥


大蒜


義大利細麵


 


醃料:


鹽 酒 太白粉


 


調味料:



黑胡椒粒


義大利綜合香料


 


作法:


1. 南瓜蒸熟並壓成南瓜泥


2. 雞胸肉切細片後;以醃料醃30分鐘入味


3. 洋蔥、大蒜切末,小番茄切片備用


4. 起油鍋加少許橄欖油先將(2)雞胸肉、蝦仁炒至8分熟;起鍋備用


5. 鍋中再加少許橄欖油將洋蔥、大蒜末炒至香味出來,加入蕃茄、豌豆芽菜炒軟



 


 


6. 將步驟(4)的雞胸肉、蝦仁及蒸好的南瓜泥倒入一起拌勻,最後加入調料拌勻即可


7. 將煮熟的義大利細麵倒入再拌均勻即成營養、好吃又健康的『蕃茄南瓜義大利麵』



 


8. 將步驟(6)做好的番茄南瓜配料盛入焗烤皿,上面灑上焗考用乳酪絲,再灑上義大利綜合香料,


    以200度烤至表面微焦即成另一道美味的『焗烤蕃茄南瓜泥』,好吃~好好吃唷!!



 


 



▄ 變化成另一道『焗烤番茄南瓜泥』,既可當正餐也可單點心~小朋友很喜歡喔~


我想應該比吃炸薯條要營養健康100倍吧!!


 


 



▄ 讓食物看起來有多種色澤,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將食材通通丟在一起,作成一道一次性食用的料理


   今天的『蕃茄南瓜義大利麵』就是一例,看吧~~~


 


 


 


  mami碎碎念:


12/9()一早mami要去香港&大陸趴趴造喔..


想我的人不要打電話給我嘿~!因為我不會帶手機


留言也暫停回覆喔~~因為我不會帶筆電


此行純粹是因為老爺下個月開始要調回台灣


mami必須去善後一些事情~~不要亂猜….不是二奶的事啦!!!


禮拜一回台灣~~~再聯絡嚕!


 


 


 

arrow
arrow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