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  幸福紫荷2012/03/19 09:55 的知性留言;


我也誠心的與mami魔法廚房的廣大網友分享~~~


 


上星期五聽了一場演講


是中寮爽文國中王政忠主任的演講


真的是很感人


我覺得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這本書真的很棒!!


但我覺得能聽到王主任的演講更棒!!


教育者看見這本書會燃起熱情!!


家長看見這本書會醒思自己如何對待孩子?


以及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應該如何面對自己的生命?


孩子看到這本書會看見別的小孩如何改變自己?


以及中寮的孩子都可以做到的事自己應該也可以做到!!


回到初衷


挑戰自己


堅持下去


終究會成功的!!


所以想與您分享!!


 




老公說:二個老人還吃這個『青木瓜燉排骨』..到底有什麼目的呀???


哈哈哈~~~~~~~千萬別會錯意啦!!!!


我都這把年紀了….吃青木瓜還能怎樣ㄚ????


我說:沒有阿……..ㄚ聽說青木瓜顧胃哩……..


 


本湯品以電過燉煮;非常的清爽~


青木瓜燉煮後軟而不爛


雖然加了黃耆排骨藥膳包,但是僅有微微的中藥味道~


個人覺得是非常適合夏天食用的一道湯品。


 


 


   青木瓜黃耆排骨湯


 


材料:


青木瓜


小排骨


黃耆排骨藥膳包


 


作法:


1. 青木瓜去皮.去籽後切大塊


2. 排骨川燙去除血水


3. 黃耆排骨藥膳包以清水沖洗一次


4. 以上處理完成之材料全部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水


5. 電鍋外鍋加水約400cc燉煮約35分鐘即可


6. 電鍋跳起後再加少許鹽調味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