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食譜我就熱愛收集


對我而言看食譜就是一種享受;


即便只是看看,也會有飽餐一頓的滿足感~


前幾天收到城邦文化-尖端出版公司寄來的試閱新書『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


是我期待好久的一本書,就是衝著書上大大的標示著:


低油、低鹽料理竟然這麼美味


魚、肉、蔬菜樣樣都能吃,減重好輕鬆


吃飯就能瘦


只要堅持午餐500卡,不知不覺就瘦了!


因為老公調回台灣10個月,不知不覺胖了10公斤


他對我說:這都是妳的功勞!


我卻自責的說:這都是我的罪過!


一開始收到試閱邀請時我興奮的跟老公說:


『你看~~只要堅持午餐500,不知不覺就瘦了!』


而且魚、肉、蔬菜樣樣都能吃,減重好像好輕鬆喔~~


收到書之後從頭到尾認真的一一翻閱


每道菜都很適合一般家常料理


更重要的是每道食譜『做法簡單;食材取得容易』


與我的堅持又不謀而合~~


 


這本『TANITA社員食堂人氣菜單』


是由TANITA社員食堂歷任營養師的食譜中精選出高人氣、最受歡迎的定食


總共31道定食套餐,


每份套餐包含一道主菜+二道配菜+一道湯品


一個月的菜單通通一次到位


對於小家庭或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很實用


 


每一道料理都清楚的標示材料、用量、做法


還有營養師精細計算的熱量、剩餘食材的活用法


強調減脂的健康料理、在清淡的菜色中也能吃的滿足


雖然在圖片的印刷上沒有特別講究


不過在內容上沒有廢話、不刻意強調複雜的工法


確實有值得收藏的價值!!


推薦給每天都要為家人料理幸福;講究健康的爸爸或媽媽~  


 



本書更多介紹請參考: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9825


 



 

 



蝦密ㄚ~~~減重好像好輕鬆喔~~


 


 



看吧~~雖然低鹽、減脂;這菜色是不是也很美味呀!


 


 



又是紅酒、又是葡萄乾……~~~~~這哪像是減重的人在吃的啊?..


但是卻有這麼多人親身體驗了『只要堅持午餐500卡,不知不覺就瘦了!』


 


*********************************************************


TANITA』株式會社成立於19941月,是日本體脂計第一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