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八德大湳交流道下面,來到柏藍小築門外,就會吸引你,讓你想要探訪究竟的慾望


 



 


一走進大門,映入眼簾的花園造景美不勝收,


踩著石板砌成的小路,旁邊休憩咖啡桌,花園裡還有獨立小屋,


尤其我獨鍾玻璃,玻璃屋、玻璃桌


 



 


處處驚奇美不勝收,小小的花園卻似有十景般的豐富,時而讓我驚豔,時而讓我停步,


短短的路徑,卻讓我花上好久才捨得把視線挪往下一個方向


 



 


踏過小水池冒出來得石階,更是巧思,水芙蓉在腳下漂浮著,才正式進入餐廳


 



 


餐廳裡的擺飾、餐桌椅、牆壁、小花、獨木舟仍是處處驚喜,


朋友告訴我,一定要到洗手間參觀,打開洗手間只有一個衝動,想拿起攝影機拍攝,


枯藤、小花、琉璃珠、小石頭,讓馬桶不是馬桶,洗手檯不是洗手檯,他們也通通變成藝術品之一了,


另外一間更是驚豔,整座廁所就在水池上,也是要踏過幾階浮石才可達到馬桶旁邊。


 


 


我現在終於可以大聲說,我的家鄉八德真美,


霄裡浣衣小溪美的親切,八德埤塘美的優閒,柏藍小築美的恬靜,這些地方都在你我周遭,


不論走路、騎車、開車都方便,你還在等什麼?美景就在你身邊,這唾手可得的幸福,隨時可以讓我們擁有。


 


 


友情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peiling-yeh/article?mid=963&prev=964&next=962&l=f&fid=29


 


 


網友分享:


 



邱慧美 這裡的咖啡香醇,而且還有一位風趣又懂咖啡的老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