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標說要帶我到世外桃源,當標標的車子從介壽路轉向義勇街我就不高興,市外桃源怎麼可能在地段這麼好的地方,車子走向東勇北街我就生氣了,這裡哪可能




 


因為外面下毛毛雨,當標標把車子直接開上隔壁的走廊裡,所以我沒有看見招牌,一下車看見都是新的建築就心裡犯嘀咕,沒有世外桃源他就心裡的話還沒罵完,眼前的景象讓我很衝動不是想打他,是趕緊摸包包,拿出相機


 



 


 


我看到這個百聞不如一見的美德糕餅舖,人還沒走進店裡,我就大叫,我要拍照,拿起相機喀擦喀擦猛按相機,走過八德好幾個店家,每一家感覺都很不錯,每一家都有獨特氣質,但是美德是第一個讓我有馬上、立刻想要拍照的衝動,你曾想像一個新的房屋住宅的新社區,整個社區毫無新意,尤其標標故意停在隔壁,才一步之遙轉個身,真的走進綠意盎然的桃花園


 



 


 


 


我在八德每到一家餐廳或商店,都歡喜的想要靜靜的感受寧靜的氣氛,但是還沒走進美德,在外面看到籬笆、竹子、綠藤、鏤空木雕直挑動我不安定的靈魂,想要馬上衝進這城市內的世外桃花園,相機不離手的擺在前面,一路拿著相機拍進去,裡面小小的,卻獨具溫馨,糕餅鋪不只是外帶,他們還設了幾張小桌,我驚豔的發現,玻璃桌面下,竟然是豬槽,豬槽是一塊長方形石塊鑿成一個方型容器,裝著豬隻的食物,老闆把豬槽當魚缸架上腳架,放上桌面,它是一個尖端前衛的藝術品。


 


還沒欣賞夠老闆娘就端著試吃品到面前,當我用叉子切下蛋糕的那一霎那,我就知道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精品,那紮實綿密、甜而不膩的蛋糕,我真要說,吃著如此精緻的糕餅,置身如此賞心悅目美的環境,八德真是處處驚奇!



 


天啊怎麼有這樣耗成本的蛋糕店,天天免費試吃,當我不客氣的大口享受老闆娘的盛情,真的真的只有一個衝動,帶回家分享給家人,老闆娘說它們的產品都是純天然的,會那麼好看那麼香都是料放的多,不是點綴而已,在這裡沒有一個是我的最愛,因為每個我都很愛,第一次被打敗了,你問我美德什麼最好,真是考倒我了,套句老闆娘的話,來美德吃吃看就知道


 



 


 



這個「黃金千層」蛋糕可是過關斬將而得到的桃園十大伴手禮得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