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麵』你聽過嗎??


上個月到馬祖旅行時第一次品嘗到北竿的特產-『魚麵』;很特別!!


不過老公似乎不太賞臉


身為美食部落客的我即便老公不愛


無論如何我也要帶回一包跟大家分享


今天晚上就趁老爺出差;自己享用嚕~






魚麵有著爽脆的口感,略帶一點魚腥味。


不過今晚煮的是『泡菜炒魚麵』


微辣的泡菜已經蓋掉了魚腥味;僅剩爽脆不糊爛的口感~~


 



 



▇ 僅帶回一包”6入裝的魚麵;打開一看居然只有5……馬祖的生意人也不是很老實喔!


 



 



 



 


在馬祖北竿遊客中心聽取簡介時,片中的一句:


北竿是個連石頭都非常浪漫的島嶼


我就被這個浪漫的小島所深深吸引


『芹璧村』更是讓我驚為天人;


不但石頭浪漫;連呼吸到的每一口空氣令人無限暇想


整理相片時我再度沉浸在如此美麗的島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