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自己已經順利搬家完成

以為自己可以在痞客邦安心落腳

但是後來發現順利搬家只是一個假象

因為搬過來的僅僅是文章

其他珍貴的相簿.留言.回應等通通無法一起過來

在文章裡看到的相片也僅能短暫停留

等到12/26雅虎部落格關閉後

那些照片還有之前所保存的所有留言及網友回應

也勢必跟著石沉大海

這些都是我多年來珍貴的回憶

實在無法接受這樣哩哩落落的結果

 

中華電信隨意窩已經幫我輕鬆搬家完成

昨天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研究後台作業後

最後決定還是選擇待在中華電信隨意窩

一來是雅虎部落格的資料幾乎都可以完整保留

二來是中華電信所提供的容量也較大

三來是我害怕再次面臨搬家的危機

最後是我認同老公的看法,因為老公說:

這樣的百年老店應該不會不負責任的拍拍屁股,說關就關吧??..

 

所以mami在此再次跟大家告別

mami的魔法廚房即將 在”中華電信隨意窩”重新開張

歡迎大家隨時來找我聊天,打屁

有需要食譜的話,也歡迎隨時過來串門子

咱們隨意窩見嚕~

我的隨意窩日誌:

mami的魔法廚房

http://blog.xuite.net/mamisophia/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