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日前報導豆漿粉的營養成分問題加以說明:


因為市面上很多豆漿粉


1. 不是純的黃豆去製造


2. 不是用噴霧造粒的方式去還原豆漿


而是以添加其他東西來做成像更豆漿得豆漿粉


自然而然營養成分不如現煮豆漿


 


可是mami家的豆漿粉是用美國進口的非基因改造有機黃豆


1. 經過去殼後再現煮成豆漿 


(去殼後可以去除普林酸,所以有尿酸的人也可以安心食用)


2. 將煮好的豆漿以噴霧造粒的方式還原成豆漿粉


此作法就像將鮮奶製成奶粉一樣的道理


所以你會發現 mami家的豆漿粉如果在空氣中暴露大約5分鐘


就會開始還原..吸水..結塊....


 

 


appleloveway  (2011-06-12) 


Q我自己是泡得頗濃,黃豆味不是特別重,請問是正常的嗎?


A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前提就是:一定要用熱開水來沖泡!!!


越熱的開水沖泡出來的大豆精華香味會越濃...


ps: 如果夏天要喝冰豆漿  也是要先用部份熱開水沖泡開來


    之後再加入冰塊或冷開水..這樣就是一杯香濃的冰豆漿嚕!! 



 

hwan630425  (2010-11-0312:13:16)


Q您好~請問老人家若有尿酸高的情形可喝嗎?還有小學四年級及3歲多的小孩也可喝嗎?


若連同精力湯加入一起喝是不是可以呢?感恩


A:一般會說高尿酸的人不宜食用黃豆..是因為黃豆外皮含有普林毒..


我們家的豆漿粉是以美國進口的非基因改造黃豆經過去皮後才製作出來..


所以有尿酸的人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小孩當然也可以喝~而且非常香濃..我家小孩只愛喝這種豆漿~~連我現打的豆漿他都不愛囉~~


豆漿粉有一股非常相濃的大豆卵磷脂香味..是一般豆漿所製造不出來的..


我個人是建議單獨喝豆漿 才能品味出那股香濃~


如果不是很介意,純粹只是為了增加營養..當然搭配精力湯或買場的其他穀粉一起沖泡的都ok~


 

Kate2009/12/18 08:56


Q:請問金色陽光豆漿粉是什麼牌子的?成份及產地?mami自己做的嗎?


A:沒啦~~~當然不是我做的!!...是我拜託朋友研發出來的


其實起先的動機是因為我老公愛喝豆漿,但是他在大陸就是買不到像我自己現做的豆漿那麼香濃,也不可能叫他自己動手做...


所以我和我朋友才有這個靈感來試試看,結果試了幾次之後;等我老公回台灣就叫他做最後確認,他也說好好喝...


哈哈...因此就這樣定案囉!!...對於沒時間或不方便做豆漿但是又愛喝豆漿的人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豆子的產地來源是美國的有機黃豆(非基因改造)~  


     成分就是美國有機黃豆及麥芽糖~


cpf828   (2009-12-0311:26:07)


Q請問金色陽光豆漿粉泡起來是有甜的嗎?


A:他的成分是有含糖(麥芽糖)..主要目的是要讓口感更加滑順而不是增加甜味


所以喝起來是完全不覺得甜捏....但是也不用再額外加糖...所以熱量其實非常低唷!!


Qmami~那個豆漿粉喝起來會沙沙的感覺嗎??


A:哈~~安啦!!喝起來的口感非常的滑順,完全沒有沙沙、渣渣的感覺喔!


       沖泡時記得一邊加水一邊攪拌可避免結塊喔~


Q:會有黃豆的腥味嗎?


A:不會耶~~是很濃的黃豆香而不是黃豆的腥味喔!!....  


w22512251  2009-12-21


Q:味道和傳統市售豆漿一樣嗎?


A:嗯.....要怎麼形容呢??.......應該說與市售豆漿的味道不同吧!!


       市售的豆漿如果真材實料的話是有黃豆味  但沒有黃豆的濃純味...這個豆漿粉泡出來的豆漿多一股濃濃的黃豆香...


        就好像奶粉沖泡出來的味道和鮮奶也會不太一樣   但是都是牛奶呀~~如果你喜歡黃豆香味的話   這個你一定會喜歡唷~!


silly 2010/04/05 12:27:58


Qdear mami


      黃豆粉真的很神奇 泡好真的像外面賣的 而且更濃      很好奇當初你怎麼找到這樣東西的呢?


      我老公是在質疑 這麼好的東西市面上怎麼沒有      我說跟奶粉一樣啊 水濃縮成粉啊 他又說 奶粉都是大廠 你的黃豆粉是出自何處?


       被問得不知如何回答     當然我是你的忠誠擁護者 很佩服你    就麻煩你告訴我囉 多謝ㄚ子


Adear silly:


        看來妳老公好像很擔心你遇到詐騙集團喔 ...


        跟你家老爺說市面上有在賣豆漿粉ㄚ.....像有些早餐店的豆漿就是用豆漿粉來沖泡   只是品質及口感不佳   或許也是因為考量成本的關係吧!!  


       不過倒是真的沒有見過什麼所謂的"大廠"有做....


        我們的豆漿粉是採用美國進口的非基因改造黃豆來製作...當初是我朋友推薦給我老公的


        因為我老公長年在大陸  經常會想喝豆漿   但是在大陸根本不可能喝到像這樣濃醇香的豆漿..


暍過之後全家都驚為天人...才決定上架來跟大家分享....


        我朋友在販售的是更大包裝的量販包      而我是請他依我們這邊網友的習慣分裝成一斤裝.....請你老公安心食用啦~~~   



sweetlulur(64)  2010-04-


Q我想請問穀粉跟精力湯還有黃金豆漿粉都是炒熟研磨還是爆開研磨的呢?



A你好~~


穀粉跟精力湯等都是用低溫烘烤熟的   不是爆開  也不是炒的~~


黃金豆漿粉的做法則是跟鮮奶製成奶粉一樣的原理..


即:豆漿煮熟後以噴霧造粒的機器再做成粉狀的豆漿粉





ㄚ彤  2010/07/09 03:08


Q請問這個豆漿會先經過水洗乾淨後才做成豆漿粉嗎??


A:當然唷~~前半段的製作過程跟我們在作豆漿一樣...


       (不過我們家的豆漿粉有先經過去皮..這樣有尿酸的人才可以喝)
       後半段再經過噴霧造粒的技術作成豆漿粉~就好像把鮮奶做成奶粉一樣~~



 


 


 


 



更多資訊請參閱 金色陽光豆漿粉賞味分享


 


 


 ******     陸續更新中     ******


 


客服信箱:huggims632003@yahoo.com.tw              客服專線:0936-766236(遠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