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食用


weir 2009/02/13 14:14


Q黑糖適合適合11個月大的寶寶食用嗎?


A建議你用沖泡的    可以加在鮮奶裡變成黑糖奶   或是加在各式的飲品中飲用..甚至直接泡成黑糖水也是很好喝喔~


 


小母雞 2009/05/25 16:14


Q問一下和mami買的黑糖要怎麼煮成糖水加在甜湯內才會比較有香氣啊


A小母雞:


       你的黑糖可以先熬煮成黑糖蜜黑糖漿之後再使用,不過因為這個黑糖不添加香精,所以香味是製成後的自然香味,


       如果你要有市售一般黑糖製品那種濃烈的黑糖香味的話就要再另外添加黑糖香精我是覺得自己要吃的東西還是不要再加了啦~


 


筱婷  2009/10/29


Q黑糖老薑塊會辣嗎@@~我想外出的時候袋這個應該比較方便耶!!您有喝過不知道他薑味算怎麼樣呢!!


A:黑糖老薑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是不會辣....但是總覺得沒有新鮮薑片熬煮出來的那種口感...我也說不上來...


我改天去材料行買一點薑粉回來沖泡看看味道如何   覺得不錯的話再跟你說嘿!!



florencekjc 2009-10-30


Q沖泡後都會留下類似砂礫的殘渣,請問這是為什麼?


A主要原因就在製作過程中,黑糖的精製程度比較低,會保留了不少礦物質及維生素,特別是鈣、鉀、鐵、鎂及葉酸等  


       這些正是精製白砂糖、冰糖所沒有的。也是你所看到的這些所謂的"砂礫"其實那不時砂礫喔~是粗製後的渣 


       營養專家一直在大力提倡回歸天然、粗製的飲食,黑糖就符合這種概念。


 


更多黑糖的相關常識  歡迎參閱 黑糖對身體的幫助有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