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少爺的青春痘一直無法治好


正值青春期的他也備感困擾


而身為人母的我更是著急


過年時   每個好久沒見到他的親戚朋友   見了他的第一句話都是     『哇!你怎麼長這麼多痘痘?!』


我總是立刻搭腔:沒關係啦!   這樣比較可愛!


而二少爺也會回我一個苦笑


哎.......中醫  西醫  秘方  偏方.......人家告訴我什麼有效我就帶他去嘗試


結果一路走來---------還是滿臉痘痘    滿臉疤



上個禮拜(2/4)我又帶他到皮膚科去做“果酸換膚”


一次$600.-    不知道有沒有效


買了卡花$3000.-   (可以做6次)     希望這次可以徹底根除痘痘的痛苦




今天在電子報裡看到這篇文章:長假-青春痘的治療(1)


看完以上文章後歡迎進來繼續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