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是我釋壓的好地方


在廚房裡我像個身懷絕技的魔法師


可以隨心所欲的變化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當與別人分享我的喜悅與成就時


嘿   嘿   嘿


所有的心事    所有的不愉快   通通煙消雲散


......................................................................


放假時


我可以足不出戶


在廚房裡玩一整天的烘培     再煮上一杯咖啡


滿室的蛋糕香與咖啡香


我便可以幸福一整天   即便是孤單的一個人


這 ~~   就是我釋放壓力的最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