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當媽的人打完小孩後都會很後悔


我也是如此


現在小孩是國二    我不會打他們   但是“嘮叨”是在所難免


有時候嘮叨過度   會變成“罵”  罵了以後便越罵越起勁


罵的越起勁就會越大聲    演變到最後就是一場戰爭


.......................................................................


今天早上    就重播一次以上的畫面


不過  有時候想想實在也是自己太小題大作了


真正要計較的話    其實孩子也沒那麼欠罵


幹嘛每次都克制不住情緒    胡亂發洩一通


親子關係只會越來越緊張     何苦呢!



【引用全文如下:】

今天是小皮寶的生日,但一大早他卻又犯了老毛病---頂嘴,惹了我一頓打。1


被我處罰後的他,是隻柔順可人的小兔子,其實自己的心裡很不捨,


幹啥呢?今天是他的生日吔!是紀念他從我肚子剖一刀,抓出小兔子的日子。


蔣媽說我是賀爾蒙在作祟,情緒不太穩定,想想也好像就是那麼一回事。


雖然孩子很愛頂嘴,但也不是一兩天才造成的,也是自己從小讓他講道理,


才會變成今天如此這般的辯才無礙,自己也要負部分的責任啊!


看到你又蹦蹦跳跳的從樓下衝上來,好像剛才的事不曾發生過似的,


媽媽真的希望在人生的旅途中,你能像現在這樣,


不會被沮喪和失望打敗,一直快樂的過你的每個日子。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