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火腿&雲林甘蔗2006/03/03 19:59 回應 如下

 

我的老公也曾經在大陸工作四年多,

我也在那裡當了2年多的煮飯婆,


所以我也很能了解台灣老婆的辛苦和無奈,


這是世界的潮流,


不是只有台灣人這樣,


日本人、美國人、德國人....都這樣。


也不是只有台灣的男人會包二奶,


全世界的男人到了那裡,都容易犯這個錯,


因為在那裡的誘惑是會長腳,自動跑來考驗人性的。


所以,我都會奉勸周遭那些老公在大陸的朋友,


盡可能在大陸照顧老公的生活起居,


就算無法辦到,也不要省機票錢,


三不五時的飛過去陪陪老公,


那麼誘惑才不會趁虛而入。



看了高雄火腿&雲林甘蔗的留言   


 其實這真是我一直不願意認真去思考的問題........


當初老公要過去之前也有很多人提醒我   警告我   甚至反對我


如今一晃眼   也過了五年了


五年來   


老公每天一定打電話回家   從不間斷


對家裡   對小孩   對父母的關心依舊


從很多小細節我可以肯定他仍是忠於家庭   (至少到目前為止是如此)


只是   我也沒有把握 是否時間會改變一切


說我不擔心    那是自欺欺人


但是 啊 但是~~


與其每天因為擔心而害怕


為何不選擇--- 寧可相信他   讓自己也好過一點呢?


..................................................................................


所有最糟的情況我都假想過


在最糟的情況下 所產生最糟的問題   而做的最糟的決定


我和老公都一一討論過


聰明如他     應該不會有愚蠢的行為吧....


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