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饅頭2006/03/12 18:43留言你一定很愛看韓劇吧! 呵呵~  有空來我家坐坐 》



...............................................................................................


是啊!我超愛看韓劇


沒時間準時坐在電視機前 


又不肯放過任何一集


我去買了一台內建硬碟的DVD錄放影機


只要錄影時間不衝突    同時期大概都會看個2~3齣


每集都一一預約錄了起來


嘿嘿


你可知道有多方便嗎?.........


我可以在夜深人靜   可以在假日 


在沒有任何壓力的情況下肆無忌憚的狂看


可以一次看個五集     十集


可以跳過廣告    只看劇情


其實  對一個小小女人來說


這也是一種難以形容的幸福與享受!


你覺得呢?


.................................................................................


(兒子在小學也會跟著我看,以前文筆實在SO SO,上了國中之後竟然每學期都代表班上參加作文比賽;不知道是否與看韓劇有關?我覺得好像有點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