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作蛋糕,但是一直不敢嘗試裝飾蛋糕,每次裝飾都被我搞的“吼給給”


這次也是不例外。(第一張還是改版過的,雖然也是很醜)


原本不想po上來,但為了完整紀錄自己的烘培日記,只好鼓起勇氣獻醜了。


 




夠醜吧!擠花的時候總是很緊張,手感也不好,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胡亂畫些什麼!


最後把它全部胡了   重新再擠成上一張圖片般的花樣    結果........還是很醜!


 




上層的夾層是鮮奶油+藍莓醬  下層的夾層是自製布丁


“我很醜    可是我真的  真的粉好吃!”


 


 





雖然外觀不好看,但是有十足的內在!兒子邊吃邊說讚,嗯.....我稍微有點信心了


(嘿嘿  心裡暗自盤算著:母親節也做一個送給婆婆吧)


看來下個學習計畫就是----蛋糕裝飾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去學


只是一方面沒時間  一方面也不知道南部地區要上哪兒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