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01------就是在我“被狗咬”的那一天


中午時分       情緒還停留在被狗咬的憤怒中


腦海裡不時的出現那隻“瘋母狗”猙獰的可怕面目


忽然間......手機想起


原本以為 瘋狗還在狂追,實在不想接聽電話..........


看了來電幕顯示,竟然是“xx國中訓導處”


心想:這下完了,不知道是哪位少爺在學校出了事


..........................................................................................


接起電話,是二少爺的聲音,我的心更是一陣驚慌


“媽媽,學校要我參加校外200公尺賽跑比賽,你同不同意我參加.......”


(挖哩勒.......,原來是這種事,幹麻用訓導處的電話打呀!)


和體衛主任談完之後,也了解到不會影響到上課後我就答應他了


...........................................................................................


晚上和二少爺聊起這件事


起先以為是學校要孩子打電話給家長徵詢意見


結果並不是,


二少爺說:“我覺得應該要先告訴媽媽,看看媽媽答不答應....”


真是窩心極了!


這麼一個心思細密,凡是會和長輩討論的孩子怎麼可能會變壞!


.....................................................................................


二少爺是個國二的孩子


溫文有禮、孝順、貼心


可真是我最引以為傲的“產物”啊!


 我很感恩上帝賜給我這麼一個兒子一定要讓你更加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