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家裡因為“某些因素”而不得不重新調整房間擺設


清理大少爺的衣櫥時再次見到這隻快被遺忘的皮卡丘


.......................................................................................


話說大約7年前,


大少爺剛就讀小學一年級時表現的還真是棒呀!


除了當班長,功課也是頂呱呱


記得有次到學校參加園遊會,班級導師還特地把我介紹給其他家長認識,


她的介紹詞一直令我印象很深:“媽媽這麼優秀,兒子也一樣優秀!.....”


當時我還真是以兒子為榮呢!


那年,大少爺也當選班上模範生


小小年紀,其實他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模範生”


被選上的當天回到家,


他還告訴我:“媽咪,老師叫我明天要穿便服,因為要照相”


“全班都要照嗎?”我好奇的問


“沒有,因為老師說我表現很好,所以只有我要照”


“而且可以領獎狀喔!”大少爺得意的回答


原來,他當選班級模範生


天真的孩子怎麼知道什麼叫做“模範生”?


............................................................................................


這隻皮卡丘就是模範生頒獎典禮後,在學校門口所買的


大少爺自己選的禮物,如今他已不再喜歡這種玩意兒


但是我又覺得它的意義非凡,所以在丟棄前趕緊拍了相片


它-------大少爺的模範生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