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我想應該也是唯一的一份


這是我昨天到幼稚園去,園長送給我的


這陣子歷經了許多人情冷暖,也對工作產生極大失望的同時

收到園長的這分心意,雖然只是小小一朵康乃馨卻讓我大大的感動


...............................................................................................


自己身為人母,卻似乎未曾過屬於自己的母親節


總是以子女、媳婦的身分為媽媽和婆婆慶祝


而我家的老爺和少爺....不是木頭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久而久之我也習以為常


反正老爺經常送花給我--------“有錢花”


就原諒他是個木頭吧!



  讓我知道你來過 


  不要忘了留下足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