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二個月前婆婆給了我一大袋的地瓜,除了拿來做麵包或蛋糕外,煮飯時也會順便蒸幾條放著當點心吃,好不容易快吃完了,昨天又拿了一大袋給我,說是最後一批了,以後想吃要等到明年再說了


 




(烘烤前留影)


 





地瓜可以變化出很多種料理,中式、西式、鹹的、甜的、主食、點心、涼的、熱的.........愛怎麼吃就怎麼吃,而且每種吃法都很好吃!


我這次把它搗成薯泥後加一點鮮奶調整溼度 >灑一點黑胡椒粒 >加入吐司麵包 >鋪上一層CHEESE絲 >最後灑上乾燥洋香菜葉 >就可送入小烤箱烤到金黃色即可


我覺得這道料理可以當正餐的主食再搭配一點生菜沙拉是不是就很美味?


當點心的話也很可口,薯泥的自然甜味加上鮮奶和乳酪的香味讓人真是忍不住想多吃一口!



 


    不要忘了留下足跡   


    讓我知道你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