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早餐~~~~


晚上家裡因為有位“貴賓”要來,我得趕緊作一些“伴手禮”讓她帶回去,所以早上便以最
快速的方法運用起酥皮做了一些好吃的早餐(前幾天為了作酥皮濃湯,買了一大包的起酥片
今天就派上用場了)





起酥皮其實有非常多變化的吃法,熱狗捲是二位少爺的最愛之一

香橙起酥派則是我想試試前幾天做的香橙果醬,沒想到烤起來是那~~~~麼~~~~的好吃!

做法:
1.依熱狗的長度來修剪起酥皮的大小(要包起來能露出熱狗二端)  >起酥皮塗上蛋液

    >捲入熱狗   >表面再塗上蛋液   >灑上一點白芝麻    >用小烤箱烤到起酥皮呈金黃色


(香橙起酥派的整形方式實在不知道要如何用文字敘訴!)


         


(香橙起酥派~~~~好吃ㄋㄟ!~~~~)


 




二少爺一條接一條的吃了一堆,一直讚美熱狗比7-11的好吃多了!

開玩笑.......我買的可是新東陽不加防腐劑的優質熱狗,光一片起酥皮+一條熱狗的成本


就將近10元,怎麼可以不好吃呢!


 




熱狗捲修下來的邊當然也不可以浪費嚕~~~~~


把它扭捲一下,塗上蛋液再烤成金黃色........香香酥酥........如果要開party,也別忘了


製作這簡單的小點心唷!


昨天晚上的“貴賓”其實就是幫二少爺作果酸換膚的護士,說起來你一定覺得不可思議......
那ㄝ安ㄋㄟ?.......


每次陪二少爺去做果酸時,我總會和那位護士東扯西聊,聊醫學美容、聊家庭、聊婚姻、
聊興趣、聊工作........做完一期的療程之後我和那位護士就變成了好朋友


坦白說,果酸換膚真的對二少爺的青春痘改善很多很多......(大概作3.4次就有很明顯
的改善了!)一期療程做完之後,護士竟然自己向我提議“其實你也可以在家自己幫
二少爺作.....”每次全程看她在作,我也覺得挺簡單的,所以也想試試,順便也可以省一
大筆費用!


就這樣~~~~她幫我買了材料~~~~~


昨晚她帶著幫我買的材料親自到我家一一教我每一個步驟.......(實在是太感動了!)
二少爺也當場讓她再作一次免費的換膚,所以說囉........這麼的麻煩人家,怎可以不表
示一點心意呢?


昨天我做了一堆的一口奶香小麵包,還變換各種口味,有原味、芝麻、葡萄乾、肉鬆......
滿滿的一大袋,又烤了一條蛋糕捲...還真是禮輕情意重呢!



    記得留下足跡   


    讓我知道你今天來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