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今天應該是在日本旅遊的,卻因為行程與公公婆婆去大陸的時間衝突只好被迫放棄


日本旅遊是老爺公司完全免費招待的(就連在日本的小費都不用在另外支付),以前總會因為
少爺還小而無法出外旅遊,這次是吃了秤駝鐵了心想去,結果卻這麼巧的和公公婆婆時間重疊


一開始我還和老爺討論乾脆讓少爺二人自己留在家,留一點生活費給他們,上下都學自己去
三餐就在外面自行打理......這還可是生平第一遭呢!不過二位人在福中不知福的少爺卻
覺得很新鮮很好玩,好像家裡沒大人了,終於可以呼吸自由空氣般的高興.......二少爺一直
鼓勵“媽咪,你去啦!你去啦!”


老爺和公公提議這個方法時, 立刻遭到否決.......公公直說他不放心這二頭牛自己留在家!


.....................................................................................................................


昨天少爺告訴我:『媽咪,我們學校今天的營養午餐吃“包子&粽子”....』
哈哈哈,這可是他們學校歷年來的傳統~~~~學測前一定全校都要吃包子 &粽子
(包中!包中!),難怪他們學校升學率總是屬一屬二,會不會太迷信啦?......


我也在想:今年端午節因為婆婆不在台灣,所以今年也吃不到好吃的粽子了,就買幾個
應景應景吧!......才在想這件事.........晚上就接到小姑的電話.....

“二嫂,你們要不要吃粽子?今年媽媽不在,我想自己包.......如果你要,我順邊包一串
給你們......”(厚.....這麼好康的事,我當然說要囉!)


今天下午就拿到了小姑包好的粽子(如上的相片),她手腳還真是飛快呀!從來都不知道
小姑也這麼厲害,竟然也會自己包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