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九層塔的味道,聽說發育中的孩子吃“九層塔煎蛋”可以幫助發育


這道炒飯味道很棒,很直得一試!


 




材料:蒸熟的蛤犡 、肉(或雞肉...)、鮑魚菇、 蛋、九層塔、紅蘿蔔、大蒜、隔夜飯....
            (其實材料可以依個人喜愛來添加,最重要是九層塔,其他都可以自行變化)


 





蒸完蛤犡後的湯汁當然也要好好利用囉!


我會把它拿來蒸蛋,濃濃蛤犡香味,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就非常~~~鮮~鮮~鮮~美!


做法請看:香菇蛤犡蒸蛋



老爺回台灣休了一個禮拜的假,那個禮拜也正好是我工作最忙碌的時候


每次老爺要排休假時就得配合二位少爺的時間
一定要避開他們功課忙碌的階段,有時候少爺不忙的時間又碰上老爺工作比較忙
但最終都還是以少爺的時間為主........


老爺疼愛孩子至極,到對岸工作也好幾年了,幾年來他對孩子的關心不變
對我的疼愛不變、對家的責任不變........一點一滴我都看在眼裡


經常有人問我:擔不擔心老爺在大陸包二奶.........
這是我不願太認真去思考的問題,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但至少到目前為止老爺
從沒讓我擔心過


很感謝公公婆婆把老爺教育的這麼好,
 雖然他也是有一拖拉庫的小缺點,
但對我而言~~~~
他力爭上游努力工作、他給了我和孩子滿滿的愛、他為了我和孩子付出一切......


********************************************************************


我不知道在發啥神經,今天怎麼發洩了這麼多噁心的心情?*&^%$#@


前天老爺收假回大陸去了,我又得認真生活才是


愛吃鬼!我們要互相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