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美容師幫我買了果酸換膚的主要材料--原液(35%)&中和乳,其他所有里里扣扣的配件我自行採購
當晚他到家裡來幫二少爺作一次免費的果酸換膚,我在一旁邊看邊作筆記


在當天晚上我也第一次嘗試作果酸換膚(自己DIY)
用二少爺剩下來的一點果酸原液稍微稀釋後,塗在臉上時.........瞬間右側臉頰立即燒焦
(約10秒鐘之內)
完蛋了!這是美容師沒有講到的狀況......接下來該怎麼瓣..........
我沒多加思考,立即用中和乳把果酸中和掉
接下來就依照正常程序繼續完成:冰敷  >塗上玻尿酸


第二天明顯的看出燒焦(結痂)的部位
(美容師說:“結痂是最好的狀況,大約三天結痂脫落,皮膚就煥然一新”)


第三天真的漸漸看出結痂的地方在脫落


大約一個禮拜皮膚就修護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