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時的二少爺~~~~可愛唄!!!!)


 


 


921大地震距離現在已經五年了


記得那年震完後,二少爺就一直嚷嚷: 頭暈........暈到幾乎無法直行、左耳也聽不清楚了..........


那一陣子他再也無法側著左邊睡覺(因為921地震當晚他正是側著左邊躺著睡)


當時我覺得他可能是被地震嚇到而一時無法調適,所以對他的不適也沒多加在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期間他也曾再提過幾次左耳聽不清楚一事


不過只要想到他所描述的-----“因地震所引起”


我便又覺得的是小孩子亂說話.......自以為聰明的我總覺得~~~~


怎麼可能地震會引起聽力受損!!!!


前一陣子二少爺又再度提起此事.......


這次我就開始緊張了,我在想:事情可能是真的,現在的他應該不會亂講話吧!


決定利用暑假帶他到醫院好好檢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帶他到成大醫院作檢查


初步檢查:耳膜沒有受傷..........


今天也做了x光檢查


下周.......還得到醫院作“腦幹檢查”........


原本讓我不以為意的病情,一看到預約單上寫著“腦幹檢查”,我開始忐忑不安


希望二少爺一切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