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太樂了,


部落格一下子湧入了近萬人


太多的回應與留言讓我幾乎忙翻了!!!!!!!!


這些原本是昨天想發表的內容


所以只好今天趕緊撥空PO上來………



 



**千島優格生菜沙拉


這道千島優格生菜沙拉是我一時興起的隨意作品


只覺得青菜好像吃不足一個拳頭


所以把冰箱可以裡運用的食材通通拿出來~~~~


小黃瓜、洋蔥、紅蘿蔔、西洋芹、南瓜子、葡萄乾、核桃….


淋上我自製的千島優格醬,就大功告成!!


沒空動鍋的姐姊妹妹們,


記得家裡隨時準備一些淋醬


沒時間做菜時也可以隨時有一拳頭的青菜可以吃喔!!


 




 


千島優格醬:美奶滋(沙拉醬DIY)、原味優格、番茄醬調勻就OK



(比例可隨個人喜好增減)




**鹹蛋豆腐螺旋麵


鹹蛋豆腐螺旋麵我一定要推薦給各位格友


不要看它外表不起眼……..


拌在一起吃實在非常非常開胃!


其實鹹蛋豆腐是家裡前天吃剩的一道菜


(我忘了是在哪個電視節目中看到的食譜)


拌著螺旋麵真的很麻吉~總之…..就是很好吃!!



鹹蛋豆腐


材料:雞蛋豆腐1盒、鹹蛋2個、地瓜粉少許、高湯1大匙、蒜末1顆、蔥花1支、麻油少許。


做法:


1.雞蛋豆腐切丁,沾上少許地瓜粉後,入鍋炸至金黃,撈起瀝乾油分。 


2. 鹹蛋去殼、切碎。炒鍋入油燒熱,炒香蒜末、蔥花後,入鹹蛋末拌炒。


3.續入豆腐丁、高湯燒煮至豆腐入味後,起鍋前滴入幾滴麻油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