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回台休假,……..好快……..已經收假又回去了!!!!

這段時間我除了忙著照顧老爺~~~~~


順便生了一場病-------輪狀病毒感染


 


還好老爺在家,所以那幾天的家事可都是老爺一手包辦唷!!


除了接送小孩外,還幫我熬粥、上市場買水果、帶我去看醫生、


半夜還得起來幫我量體溫………


 


哇哇哇~~~~對我而言這些都是難得的享受!!!!


若不是生了這場病,老爺怎麼可能從原本是『生活低能兒』


一夕之間成熟長大?


我又怎麼吃得到老爺煮的粥、買的水果........呢?


 


這一切還真是拜生病所賜呢!






這一堆鳳梨酥和藍莓酥是我在10/20下午完成的,


因為老爺說他今年都沒吃到月餅


(不敢吃大陸的月餅…..好奇怪的人~~~~~*^&%%$#@#$%??)


所以我做這一堆讓他帶到公司順便給其他同是享用


 


 



 


 


因為到處都有鳳梨酥的配方及做法,


而且也好像大家都會做…………所以配方就不再公佈了


 




 


那天和老公二人在家吃完這一頓愛的晚餐之後~~~~~~


身體不適的症狀越加明顯,


原本打算二人一起去接小孩


最後我還是在家休息……..


當天晚上開始狂拉肚子、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