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文章上來了


當然…..烘培的腳步依然不曾停過……


只是實在很忙~~~忙的都沒時間整理食譜


不過…….


眼見格友們一個個都是烘培高手


食譜、做法似乎已不再是重點了


研發了好多種口味的吐司麵糰:七味唐辛子、Q心、酪梨蜂蜜…….


款款都讓我愛不釋手,每次麵包一出爐就被我大啃掉一大塊


每天早上吃著自己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麵包,


再搭配一杯自己現磨的咖啡…….


在這冷冷的冬天裡,實在是在幸福不過的了~~~~~


 




 


這是剛剛出爐的吐司,


靈感是來自於孟老師的桂圓核桃小蛋糕


桂圓核桃似乎是很麻吉的組合


再加上我用中種法來製作,麵包真的非常綿密鬆軟(看圖片就知道了吧!!)


不過,我在製作時出了一點小小的狀況……..


就是…….看于美人的生活好自在”….


看到忘記我的吐司在最後發酵…….


當我想起時已經發到高出模型外了


原本以為這又是個失敗之作


沒想到~~~~~依然是好吃到不行


尤其上頭的波蘿皮,它可是我添加起士粉來做的


味道香濃又不甜,這豈是外頭的麵包店所能用的大手筆材料呢?????





(可以一天不吃飯,但是卻無法一天不吃麵包,如此形容,一點都不誇張喔~~)


我是個超~~~~~~愛吃麵包的人


自己會做麵包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變化


尤其我又特別喜歡嘗試外頭沒有的口味


只要靈感一來…..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烘培就是這麼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