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格友們,你們看過這麼可愛的麵條嗎?


這真的是我親自做的唷!~~~





上個月買了一台新的麵包機


 


又送一台製麵機


 


其實製麵機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新玩意…….


 


----------------------------------------------------------------------------


(老爺!~~~對不起喔~~~~~我老是拼命敗家~~~~~你要努力賺錢喔!~~)


(這樣我才有辦法把你們家的少爺養得高大強壯喔~~~)


----------------------------------------------------------------------------


 


不久前試做了一次麵條,因為不確定好不好吃,所以也沒拍照存證


 


昨天再度拿出來玩玩


 


也隨興做了5款口味,純粹只是好玩啦………


 


不過看到煮好的麵條顏色這麼鮮豔漂亮


 


完全不加色素,健康又美味


 



感覺真是既新鮮又好玩!!


 






手工麵(原味)


 





                                               手工寬麵(番茄)


 



手工寬麵(味噌)


 




手工麵(紅麴)


 




手工麵(咖哩)


 


 



                                                                             (炸醬)


 


這麼鮮豔欲滴的麵條….我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想嚐嚐看味道如何囉!


 


所以要搭配好吃的醬料,才不會辜負這麼美的麵條~~


 


星期一做了一些碗粿,也剩下一點點的配料


 


在我巧妙的變化之下………..嘿嘿嘿………


 


我將碗粿剩下的配料變成了粉夠味的炸醬,


 


用它來拌麵吃~~~~~~   一碗豐富的炸醬麵醬終於誕生了.....


 


手工麵吃起來很Q, 很有彈性


 


~~~~~~歐一系ㄋㄟ~~~~~~~


 



這是星期一做的碗粿


 


二位少爺當天晚上就各吃掉3……..


 


老爺再不努力賺錢


 


真的會被他們兩人給吃垮了~~~~


碗粿的食譜底家: 好吃的碗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