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今天的潘娜朵妮實在歷盡滄桑!


 


怎麼說呢……


 


                                                     一來是我把配方搞砸了,


 


                                        二來是第一次酵時我趕著去接大少爺下課,


 


                                            所以中途便把它送進冰箱冷藏,


 


                                            回家之後又把它取出來......


 


                                         晚餐時二少爺又說想去吃火鍋,


 


                                    所以....最後發酵時我再度把它送進冰箱   




                                             

等到吃完火鍋回家後才繼續完成……..

 


                                              原本想說這次肯定大大失敗!.........


 


                                    但是就算失敗也要知道有多失敗呀~~~~~


 


                                            考慮之後.......我還是決定把它烤完!!




                                                送進烤箱時已經是晚上快10點半了,……..

 


                                                二位少爺在書房看書……….


 


                大少爺忽然跑出來問我:『哇~~~~~好香喔!媽媽你在烤什麼ㄚ~~~~~


 


                               嘿嘿嘿~~~~因為已 經是滿屋子的柳橙香味了!!!!!


 


                                出爐後就把它擱在一旁……我去睡覺了~~~~~



 


20070113第一次做的成品


 


配方有稍微變更:


 


a)水的部分全部改成新鮮柳橙汁


 


b)沒有加酵素


 


c)蛋黃*2改成全蛋*1


 


d)檸檬皮屑改成柳丁皮屑




配方我稍做修改,水的量也太多,

 


再加上太早將葡萄乾和柳橙&橘皮屑加入等原因,


 


導致 團揉到最後已經太濕而無法成團,


 


所以我又加了一些高粉和1/8t的酵母&一點點起士粉(代替奶粉和鹽的量)


 






                     隔天早上切了一塊再用小烤箱烤熱當早餐………


 


              ~~~~~~~~~~~不失敗! 不失敗!!!!真的好香~~好香~~


 


                                      好好吃喔!!!!!!


 


                        泡了一個星期的藍姆葡萄竟然是軟中帶Q,


 


                           不過唯一遺憾的是柳橙皮屑我切的太大,


 


                    吃到柳橙皮時會感覺有點硬, 能是烤過的關係


 


                               下次把它切成丁末狀就一百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