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的F罩杯)



 


我敢發誓…….這張相片全世界只有我有~~~


而且保證原汁原味,絕對沒有做假喔!!!


這是我端午節那天在台南市的龍舟賽現場拍攝的畫面


相片是擷取自我拍的DV


每次看就想狂笑!!!


沒想到林宥嘉的身材這麼有看頭……….


不知道各位看了會不會自嘆不如



 




(深情的林宥嘉)




(認真的林宥嘉)




我這個LKK最近超迷林宥嘉的……..


想想...


如果是在60年代,我這把年紀都可以當他媽了


竟然還會把它當成偶像


每次聽到他唱歌…..……我總是如痴如醉, 欲罷不能


如果我有個女兒,…..一定叫她去追林宥嘉….


******************************************************************


那天在龍舟比賽現場還算幸運


找了一個很棒的拍攝點-----就是在電視台現場直播攝影機的角落


所以整個星光幫的畫面都拍的很清楚


我家老爺說我像個小女生一樣瘋狂


拍完還一副 心滿意足的表情…….這是我家老爺的形容…….     


(當時自己都不自覺,現在想起來覺得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