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少爺愛吃極了蛋捲


所以前一陣子在網路上和一大群同好一起添購了蛋捲機


雖然成品的長度差強人意


但是


不論外觀或口感都讓我超超超~~~級的滿意


 


少爺說味道比市售的蛋捲既香且濃,


看它們各個長的挺挺玉立


它們可是弱不經風輕輕一碰就碎一片、缺一角的唷~


 


 


 


因為不相信隨機器附贈的食譜


所以我還是用我自己的『獨門配方』來做


說我節儉”…….我還真的是下不了手到外頭買哩!!


3個雞蛋就可以做滿滿的一大盒


多做幾次就可以把機器的錢都省回來了!!!


 


冷冷的冬天來捲捲蛋捲……


作好一盒蛋捲後,滿身熱氣


原來~~冬天做蛋捲也是一種享受呀!!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蛋捲


因為沒有蛋捲機


我用平底鍋去烤


雖然是同樣的配方


口感卻大不相同,外觀就更別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