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吃柳丁正是時候 ,既便宜又好吃!!


我家孩子都懶的直接吃,所以我家通常是榨成柳丁汁來喝


100元買了滿滿一袋柳丁(13斤),


最近物價漲的不像話, 不過柳丁卻一樣便宜


大家應該多多買來吃!!


這次的柳橙果醬我依然是"廢物利用"


我利用榨完汁的柳丁來做,很香~~很香~~


少爺中午回到家一進門就告訴我:哇!!我們家都是的柳丁香耶~~!!!


因為我剛榨完"柳丁汁",然後取一部份果汁做成"柳橙果凍"


然後再用渣來熬煮"柳橙果醬"


沒有色素,沒有防腐劑,沒有人工香料


只有營養與美味


整個家都快被柳丁製品給淹沒了!!


實在是把我"節儉"的個性發揮到淋漓盡致......



家裡沒有可以真空包裝的玻璃瓶


我把它裝在樂扣保鮮盒


看起來不怎麼美觀.....


如果要送人的話,用玻璃瓶裝起來,


再綁個美美的緞帶.....價值百分百唷!!~~~而且是禮輕情意重.....


不過是自己吃,將就將就吧!! 因為反正也不可能放太久,


打算改天做蛋糕時把它用來當夾心,順便烤一條柳橙果醬吐司大概就沒了!!


 


(柳橙果凍--家裡最近必備的餐後甜點)



孩子都長大了,食量也很大,


發現我現在做點心好像也越來越"豪邁'


懶的做太多的修飾與造型


用保鮮盒裝成滿滿一盒,吃的時候直接用湯匙挖........


還真的是粗魯耶!!


 


(柳橙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