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mami生日快樂~~~~(放鞭炮!!!)


HAPPY BIRTHDAY TO MAMI~~~~(大家拍拍手!!!!!)


YA~~~~(mami合掌許願嚕……..)


 


老爺不在身邊


少爺又是個大老粗


老女人的心思啊……..他們哪懂呀…….


眼看 ---   2/28   -----我的生日--------


這個全國放假一天的偉大日子即將來到


家裡的三個男人都沒任何動靜


~~~~~


還好我會做蛋糕


就烤個生日蛋糕自己為自己慶祝


還有你~~~~~你~~妳~~~~


也要幫我唱個生日快樂歌喔~~!!


 


預備~~~~~~~~~~~~~~~~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mami生日快樂~~~~(放鞭炮!!!)


HAPPY BIRTHDAY TO MAMI~~~~(大家拍拍手!!!!!)


YA~~~~(mami合掌許願嚕……..)


 


****************************************************


 


食譜底加~~~蛋糕體--巧克力戚風蛋糕


 


蛋糕裝飾過程分享:




 


底層-是我用水蜜桃可爾必思自製的"水蜜桃可爾必思凍"


因為是全聯福利中心上期的特價品       


一瓶九十幾元      就買回來試試嚕.....               


 




上層鋪的是藍莓派餡


這個廠牌的藍苺餡是以前烘焙老師推荐的


味道比較純     也就是比較沒有那麼香


因為它好像沒有添加藍苺香料


也不是很甜       而且有很多整顆的藍苺顆粒


我本來要PO上外觀圖片


結果剛剛找好久就是找不到  已經忘了存在哪裡......


以後發現了再介紹給各位


 



 


圖上鮮奶油後


用最簡單  最白癡的方式裝飾表面


不過看起來好像還不賴!!


 


 



 


旁邊我是用鋸齒刀刮出的紋路 


雖不滿意  但還可以接受


 



 


灑上可可粉來遮醜


結果好像越灑越醜...


 



 


最後在插上----Happy Birthday~~~~


至於蠟燭嘛......因為太多根了......我看就省了吧!!


生日蛋糕完成囉!!! 


 


 



 


切開來的樣子.....


有點吼給給~~~~


不過巧克力 + 藍莓是很對味的組合


新嘗試的水蜜桃可爾必思凍有股淡淡的水蜜桃香


卻又不會太突出


一口咬下.........


鮮奶油.......巧克力....藍苺....水蜜桃


好多層次的香味   


只能說....."我有點醜   可是我很好吃!!!!"


 


 



 


放到剛剛買的"手提式蛋糕保鮮盒"


還滿方便的一個保鮮盒


放8"蛋糕剛剛好     整盒擺冰箱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