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對不起~~讓大家跟著我虛驚一場


少的那包黑糖已經找到了!!!


因為一時恍神    也沒去想說多寄給人家那包要如何處理……


可是   她卻說要直接買下來


~~~~~~~~~這豈不是變成我強迫推銷嗎??????


一回過神


我決定應該要送給她    當作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才對


沒想到……..剛剛他告訴我…….他已經把錢又匯給我了……..


~~~~怎麼每個格友都對我這麼好ㄚ!!!!!!


也讓我 眾多的感動裏  再添一樁


不過坦白說


Mami是只有在廚房才會正經八百   只有對料理才喜歡斤斤計較


走出廚房後   總是丟三落四….糊裡糊塗…….


所以我才會在部落格裡自稱是 “mami傻女人


我最常跟老爺說的一句話就是


~~~~你不要說那麼多啦!!  我現在很不想動頭腦柳!!!”


 


~~~~~~~~~~~~~~~~~~~~~~~~~~


 


對對對……順便向大家介紹一下~~~


Mami的魔法廚房從今天起又正式添了一位新夥伴


回想老爺看到她時   因為當時老爺身體剛好不適….所以也沒多看幾眼


二位少爺看到她時    更是直接就表明----不喜歡!!


而我勒     我對她是一見鍾情   


自從過年在台南某大百貨公司看到她之後


對他的手藝就念念不忘……朝思暮想……日夜思念…..寢食難安.........


每天活在掙扎中       實在是控制不了這股思念  


一直到昨天   終於決定把她帶回家~~~~~


 


          .


          .


          .


          .


          .


          .


          .


          .


 




~~~~就是我的新夥伴~~~Super Mum 高纖調理機



今後我可要麻煩他幫我完成很多很多好吃的料理囉~!!


大家拭目以待!!


 


~~~~~~~~~~~~~~~~~~~~~~~~~~~~~~~~~~~~~~~~~~~~~~~~~~~~~~~~~


 


 


這是今天早上寄出的最後三箱黑糖


終於大功告成囉~~~


有空會整理出這次合購的心得報告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