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這真的是mami親手做的肉鬆!!


禮拜五是最後一節課       我終於媳婦熬成婆了......


和這個老師傅學做肉鬆可是得來不易的機會


當初在想說到底要去哪裡拜師學藝時


我老姐就強力推薦我去找這位老師傅~~~


    已經有好幾十年的製造經驗.......


是我老姊家的老客戶   


幾十年來向我老姐他們買的都是最頂級的香料(像是胡椒粉..肉桂..茴香....)


看他用料的堅持便可想像他在製作肉鬆時的品質與用心


 




禮拜五完成的作品~~原味豬肉鬆~~cas前腿肉..不加防腐劑..不加味精...不加....


 


 



海苔肉鬆~~~小朋友的最愛~~


 


 


學習製作肉鬆是我很早就有的念頭     不過當時只是想法罷了


直到半年前才積極付諸行動     


因為大陸的黑心商品到處充斥    很多台商都不敢買當地的肉類加工製品


而我就是要製作出最優質   最健康的肉鬆


所以我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過去大陸的話  


我要用肉鬆來反攻大陸~~~~哈哈哈~~~~~


 


 


肉鬆的製作並不是一般家庭可以當成家常便飯般信手拈來就能夠完成的


製造流程有點繁瑣       一次製造料量也稍微多    


 


Mami想要親手烘製一些肉鬆給格友們試吃


因為我很想聽聽大家更多的意見    


第一波試吃的對象就針對合購黑糖的朋友好了    


這樣我也可以省一點郵寄的費用~~~就搭你們買黑糖的便車一下下喔.....


(拍謝啦!!現在什麼都漲....豬肉也很貴的捏~~   )


願意當我第一批白老鼠的人就跟我說一聲吧    


要寄黑糖時我就會附上一小包我親自烘製的肉鬆


(充滿mami滿滿愛心的肉鬆喔~!)


不過..............................~~~~~~~~試吃是有條件的唷......


試吃完一定要回來告訴我      你吃過的感想和建議.......


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我都很想聽聽~~!!


如果大家也覺得不錯吃    


搞不好在我還沒過去大陸前  就可以先在台灣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