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手作肉鬆  賞味分享(二) ~~



sk2488 (21)  2010/4/4 () 下午11:21


肉鬆很好吃喔!!
我家6個多月的寶寶也很喜歡,下次會在回購喔
~~~
我老公原本還唸我連個肉鬆都要網購,

之後自己開封聞到味道就自己吃個不停@@~~
還說比新X陽的好吃,直接就吃了快半包!!謝謝你製作這麼好的產品喔!!!



派翠西亞

肉鬆很香很酥脆的口感,我覺得比新X陽的好吃耶,我2歲的兒子也吃得很開心,我不是很確定會不會太鹹? 因為很適合配飯還是包饅頭,應該沒有當零食單吃的吧?


真的很好吃喔~ MAMI很厲害耶, 真的比外面店面賣的好吃!



Debbie


試吃報告~ 先說缺點:太小包了~瞬間就被瓜分一空!! 女兒還把袋子拿起來往嘴巴一直倒一直倒,接著說~媽咪~怎麼都沒有了?!@@ 我覺得妳做的比外面賣的還好吃哦~ 口感很"搭商"不會太鹹~將將好!!! 若妳要賣的話我一定訂購哦~~ 小朋友們一定很開心^^ 看來真正的缺點就是優點太多哩~呵呵~



青影 


肉鬆試吃報告:


我:和外面賣一樣好吃,肉都有鬆開、鹹度剛好。也沒有結小塊的情形。也不會有粉粉的感覺哦!


兒子:吃了一口,好吃!可以全部給我吃嗎!(當然不行)


女兒:吃了一口 ,超級無敵好吃!可以全部給我吃光嗎?(當然不行留點給我吃啊!)


我還來不及試加在白飯或吐司上,肉鬆就被搶光了。


請問mami你什麼時候開賣啦!


yoyo 


肉鬆香酥脆,美休低,美休鹽,美休油,真是完美極了!



sunny-bunun

收到黑糖就馬上把肉鬆舔光光,免得有人跟我分,酥酥的口感,火侯用得很夠ㄛ,外面買的還有一點濕感,炒的時間比人家久,mami炒得很辛苦呵!如果有個山東大饅頭,配起來一定很ㄏㄚˊ,我不管啦,一定要先內銷餵飽我,讓我吃個夠,拜託拜託!


csl0224


肉鬆吃起來有單純的肉香味,不油膩也不過鹹,單吃就很順口


chris


肉鬆已快被我當零食吃完了..


肉鬆很香. 很好吃. 不輸外面賣的好吃的肉鬆哦..


如果 mami 的肉鬆上市了. 可別忘了通知人家哦..


β a β γ淪*


那個肉鬆很好吃喔~~我娘還跟我搶呢!!等我改天有空我在上線寫文章來描述一下


香香


手工肉鬆真的是香又鬆,我最愛拌白飯吃,應該有加糖?糖可以再減1%,那就是一百分的肉鬆了! 有肉鬆團購要通知我哦!


緣緣


黑糖已經收到囉~~那個肉鬆也被我吃完咧!!好吃好吃哩!我們家這裡有幾家的肉鬆都很新鮮耳且又好吃...吃到你做的肉鬆覺得口感跟我買的這幾家很像酥酥香香的...耳且不會粉粉的,無論鹹度,甜度都很剛好!!第一天收到剛好家裡有土司,就醬子給他夾上ㄑ,而今天是將它配稀飯吃!!真的很棒唷!!個人覺得這個已經可以上市囉!!一定暢銷啦~~~`


pig


肉鬆吃起來香香酥酥的,真的超好吃的 ,甚麼時候開賣請通知我,謝謝妳.感恩喔!


ju


肉鬆感覺有點偏鹹(個人口味啦),如果能再淡一些些就更養生了!


不過,真的香噴噴ˋ很好吃---感覺很純,吃起來也很放心~~~ 總而言之:身材不保喔!


y 


我只有一句話,如果肉鬆有要賣,請幫我排在第一梯次喔    我的試吃心得報告弄好了,來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DMA7B8ibHBiME34b7klhItw-/article?mid=218


mami辛苦了,謝謝您讓我有幸福的美食(我外婆在我小時候也會做肉鬆,外面的就是沒有那種醇的味道,能夠再次感受的,真的很棒)


karen


肉鬆很香. 很鬆.拌飯吃很棒喔。。。 不輸外面賣的好吃的肉鬆.. 如果 mami 的肉鬆上市了. 可別忘了通知人家哦..



肉鬆~~~入口即化,一次吃多一點還有 "卡吱卡吱" 的聲音ㄋㄟ,魚兒覺得單吃有一點點鹹,如果現在有稀飯配會更讚啦


Boody闖蕩ing


mami~超級..........翻滾中     你的肉鬆超好吃的 沉浸幸福的滋味......還有那黑糖


天空


肉鬆真的很好吃耶 跟外面賣的一模一樣你真的可以開店了啦到時有外賣時 要再通知一聲哦


Lily


mami的肉鬆呢~更不用講,打開箱子就整個都是肉鬆的香味!!


馬上捏了幾口來吃~!!超讚的~連我媽不喜歡肉鬆的都給它拿來配飯,還直說好吃!!


色澤看起來就很誘人(外面賣的都有點暗暗),香氣也很足夠,口感上面稍微酥酥~不會太過鬆散,鹹味恰到好處帶有點自然的甜味,而不是添加物那種吃起來怪怪的甜。


~心得報告完畢~mami有打算要開賣了嗎?呵呵~大家都期待哦~!!^^


sonia


肉鬆也已進肚!好吃好吃!一次配飯 一次夾土司烤成panini!   比我之前在主聯買的或是自然豬的還好吃呢!真厲害!


安室愛美惠


肉鬆 , 那好吃是沒的比  , 顏色很漂亮 .很香


吃起來酥酥的ㄞ煞嘴ㄛ...  麵吃一半忍不住挖幾口吃 


~~~沒挖幾 次就吃光了    mami   好東西要分享, 不要叫我們再吃那些粉粉的市售肉鬆,


快上市ㄅ   


雨涵


吃肉鬆的結果 ,真的很不錯吃喲趕快讓好吃又沒防腐劑的肉鬆上市吧 !趕快造福大家的福利吧!


judy 


家中剛好有市場買的肉鬆拿來和你做的比較一下,天啊你做的真是又酥又好吃而且不太鹹, 沒有比較都不知道, 原來以前吃的那麼難吃~~


Anita 


一直都忘了跟你說聲謝謝~你做的肉鬆真的很好吃喔~


我家老爺可是讚不絕口~我都還沒照相~就被家裡那三個男人吃光了~可見那受歡迎的程度~


我是說真心話~你的肉鬆真的很好吃~跟我很喜歡的一家肉鬆味道很像~


什麼時候要開賣啊~記得要通知大家喔


柴契爾.夫人 


肉鬆也粉讚啦~~~有開張訂購了嗎??不過我們有沒有另外再加海苔和芝麻的呀!!??


lee 



好好吃~!


:金橘的色澤,細緻的纖維,入口酥化


:打開的那ㄧ瞬間,"新鮮"的香味撲鼻而來,"新鮮"的這種感動要當場聞到的人才能體會的


:那就不用說啦~本來想配飯一起吃,卻越吃越"ㄙㄨㄚˋ",不死鹹,沒有ㄧ般市面的人工甘味


更感動的是這一份"分享"的心,親愛的Mami,謝謝你唷~


其他~~


老烏龜 


我來晚了, 所以沒買到黑糖,當然肉鬆也無緣試吃囉!,看到姐姐妹妹們的讚美, 東西一定超讚,沒吃到好可惜歐!但願你能先嘉惠台灣的我們,再把業務擴展到大陸去...~


~~~~~~~~~~~~~~~~~~~~~~~~~~~~~~~~~~~~~~~~



繼續閱讀  Mami手作肉鬆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