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收到了這份信件~馬英九民間之友會寄來的


裡頭除了有一份簡介之外   還附上一張認同卡


打開的當下看到那張認同卡當然是非常興奮


因為上頭特別註明可優先參與本會舉辦的各項活動


這麼說….表示將來有一天我有機會可以看到馬英九本人囉~~~ oh my god!!


 


晚上跟二少爺提起這件事時


他說 收到的人應該不只你一個人吧??


~~很不屑的樣子喔……


我說:當然不可能只有我一個人 …….  


但是我會是其中一人  表示你老媽也是有被注意到的ㄚ


他又說:也許他們是分開寄   說不定爸爸的明天就會收到….”


ㄝㄝㄝ少年ㄝ…..你很沒禮貌喔….好像很看不起你老媽吼…….


讓我得意一下會怎樣ㄚ???





 


 


紅蘿蔔麵糰 ~ mami的魔法廚房


20080402  12吐司*2        


材料:高粉20g  100g   


作法: 將材料拌勻後 > 加熱至開始要出現紋路(此時約65c) >離火 > 繼續攪拌至出現紋


           路(攪拌棒有阻力的感覺…)  > 覆蓋保鮮膜放涼備用或放隔夜再用


紅蘿蔔汁作法: 紅蘿蔔:=1:1   super mum打成汁 不過濾


主麵糰材料:


紅蘿蔔汁 150g  全蛋 68g  110g  44g  4g  高粉342g  低粉90g  速酵 9g  


奶油22g


Mami筆記:


1. 麵糰呈淡橘黃色  但吃不出紅蘿蔔的味道   口感很軟!!


2. 紅蘿蔔汁一次可打多一點放箱冷藏   太少的話super mum打不到  


3. 這次麵糰超超超柔軟~   做了二款口味---


 


1)  鮪魚洋蔥吐司



材料:鮪魚罐頭 *1    洋蔥*1/4   美乃滋適量   粗黑胡椒粒 適量


作法:


1.鮪魚罐頭先將油水瀝乾後倒出來


2.洋蔥切細後和鮪魚.美奶滋.黑胡椒粒一起拌均勻就完成啦


3.也可以加一點玉米粒(要瀝乾水分也很對味喔


     

 



 


2) 肉鬆麵包捲



 



怎麼又是肉鬆麵包捲ㄚ....沒辦法....我家少爺愛吃肉鬆口味的


再加上是他親愛的老媽親手烘製的   愛不釋手柳!!


 


 


  


 



這個肉鬆麵包捲上面鋪的是白芝麻+乾燥巴西里+匈牙利紅椒粉 


突破傳統的蔥花+黑胡椒粒  吃起來別有一翻異國風味喝價ㄋㄟ!!


~ 姐妹淘心得分享 ~


  yoyo 的 湯種紅蘿蔔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