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不要在意白髮了,那是你人生歷練的智慧,


你的白髮越多,我對你的愛就越濃!


 


 


 


至少還有你 -  林憶蓮


 


: 林夕 : Davy Chan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傾聽音樂:至少還有你


 


**************************************************************


 


自從返台之後


總會情不自禁的哼起這首歌


腦海裡反複不停的出現著歌詞


用心去咀嚼每一字  每一句


會因整首歌的意境而感動到無法自拔


  似乎完整的在敘訴著我的心情……..


 


每天 ~ 每天 ~


每天  都很希望清晨的陽光穿透過一整片落地窗


隱隱約約的灑入房裡


而我  還躺在老公的懷裡賴著床


醒來後  慵懶的睜開雙眼


在老公耳邊輕輕的說一聲:親愛的 ~ 早安 ! ~ 我愛你 ~


然後  親自為摯愛的老公製作一頓幸福的早餐


二人細細品嚐著現煮的拿鐵 ~ 慢慢的聊 ~


聊著過去   聊著未來   ......    聊著小孩    聊著你和我


就在一個悠閒的早晨…..


 


回首過去 有好長一段時間和精神都投注在小孩身上


忽略了自己  更忽略了我親愛的老公


一直以來 都以為小孩對我的依賴而離不開我


直到這次和他們小別之後  才讓我徹底覺醒


原來 一切都不是我所想像的這樣


原來 小孩都已經長大


原來 真正依賴的人是我


原來 我最愛的人除了小孩之外  還有老公


原來……..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