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作生意…. 才知道原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只知道要把產品的品質做到最好, 卻忽略了很多銷售的細節


(其實也是因為沒經驗 , 根本不知道會有這些問題)


昨天在包裝肉鬆時才發現原先買的包裝袋根本裝不下一包300g,


看這下怎麼跟買家們交代 ~~~……


還有  運費我也估算錯誤


天真的以為用黑糖的方式去算就對了


結果也是昨天在裝箱時才發現…..原來肉鬆包裝起來是重量輕   但體積大


而且又不能壓的太緊(我怕會乎掉....)


所以一個70.-元的正方形便利箱最多只能裝到900g(3)........挖哩勒.....


這下子肉鬆是沒賠到錢 , 倒是賠在一些運費... ...哈哈哈……


忙了二天……學到了一些經驗    也算是值得 ~


沒關係啦 , 就當作是開幕大請客~!!  大家高興就好!


因為網拍的商品只要有人下標就無法再更改商品敘述 (我也是當了賣家之後才知道)


所以 只好硬著頭皮給它撩落去~~賣~~賣~~賣~~~期待趕快結標!


還好…..免運費的商品今天已經通通結標~~我就要出頭天了!!


 


 



這手工水餃是我在出國前的作品


那時候還一直擔心二位少爺會餓肚子


所以做了好多水餃以備不時之需


水餃皮的麵糰我有多做了一些  是打算用來作成貓耳朵


改天把食譜整理出來再和大家分享嘿!!


 


******************************************************************


 



 

手工水餃皮(紅蘿蔔)


 


材料:


高粉 400g  低粉 100g  樹薯粉20g   3g


紅蘿蔔原汁250 -280c c


 


作法:


1.將材料混合揉成麵糰


2.分割每一個劑子約6 -7g


 


製做大綱:



 


 


Mami筆記:


1.添加樹薯粉或用太白粉的目的是讓冷凍後的水餃在煮時不易破裂


2.原配方是用水 我改成紅蘿蔔汁(紅蘿蔔 : =1:1 super mum打成泥)


3.手粉用高粉會比較乾爽


 


 


高麗菜手工水餃內餡:



 


 


高麗菜手工水餃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