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收到了一份surprise


當郵差在門口高喊 ~ 有掛號 ~ 我還在回想…..????這幾天也沒聽說會有掛號信


從郵差手中接過那件包裹時還一直回不了神


打開包裹的一剎那   我幾乎感動到要掉眼淚..!!


(最近變的很愛哭,尤其看到四川震災的新聞報導,每看一次……眼眶就紅一次)


 



這是生吃草莓知道我愛吃麵包,特地送我的波蘿麵包手機吊飾


在沒有被告知的情況下意外的收到這一份驚喜


真的彷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也藉此機會跟生吃草莓說一聲阿哩嘎多!!



部落格經營至今已將近4~~好快~~


期間  因為陪少爺全心準備國中基測 & 準備搬家而休息了大約1


直到去年年底   把搬家的事情打理到告一段落之後才再度歸隊


 


回想當初開部落格的動機


純粹是想忠實的記錄自己玩了10年的烘焙心得


相片一張一張的照    文章一篇一篇的寫  


生活很充實~也很有成就感~


也因為部落格的關係讓我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交到很多知心的好友


 




 


今年2 一個不小心踩到了合購的地雷


沒想到從此我的部落格每天就像菜市場般熱鬧非凡


雖然生活變得更加忙碌  但是我卻非常樂在其中!


格友來到我的園地, 除了可以隨心逛逛看看我的食譜和相片


也會順便看看有什麼便宜的好康可以撿


舉辦黑糖合購 & super mum調理機 團購


都是因為自己對這些商品也有所需求 


幫大家服務真的只是舉手之勞    多花點時間而已


大家就別有太多的拍謝了, 其實我自己也是受惠者呀~!!



不久前  mami的手作肉鬆 試吃活動熱鬧豋場 同時也造成格友們熱烈的迴響


在大家推波助瀾搧風點火”….之下


………. 準備好了……. 也在日前順利把mami的手作肉鬆 推上架


很驚訝的是…..訂單又是超乎我想像的多 (對我而言啦!)


為了和我部落格有所區隔   除非有眼尖的格友特別詢問


否則我沒想要在格子裡公告露天店面的網址


但是這幾天下來 我發現不行了……..眼尖的格友越來越多


部落格和網路店面一時混淆不清 讓我覺得格子裡充滿了商業氣息


坦白說  我並不喜歡這樣 ~  也擔心格友們會有這種感覺


昨晚想了一夜之後


決定今天要趕緊PO這篇文章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想要品嚐 mami的手作肉鬆 的朋友 


要麻煩你們移駕到我露天的店  mami的魔法 下標去囉!!




 


Mami的叮嚀


我會在累積當週的訂單數量之後  隔週才一起製作


做好的肉鬆也會在隔天立即出貨


這是為了堅持給大家新鮮現做的優質手作肉鬆  


所以你們收到肉鬆的時間大約會是在下標&匯款後的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