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 黑糖合購 的福   Mami肉鬆 訂購量直衝88(44)


~~~~~~這對我而言簡直是天文數字!!


不過說真的   我並沒有因此而感到高興柳….


因為….因為….因為倫家昨天去買豬肉時


老闆娘跟我說這幾天正好碰上包粽子的旺季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豬肉都漲價了啦…!!!  


~~~~~~~~~倫家不管啦…!!!


參加 黑糖合購 的姐妹們大概都可憐我這麼辛苦幫大家辦合購


所以每個都說黑糖到貨時再一起寄…”


每次看到姐妹們這麼留言   我都感到~足感心~!!


才暗自沾沾自喜傻人也有傻福…..那ㄝ那ㄝ那ㄝ變安ㄋㄟ??!!


…..~~……... …..~~……….. …..~~……….


怎麼辦呢.??...還是得打起精神來把訂單做完


所以mami我決定從今天起開始閉關努力來去炒肉鬆..


要趕緊分批來炒   ㄚ不然到時候 黑糖 到貨   肉鬆卻開天窗   那可就糗大了!


今天起一直到6/10  我恐怕無法常上來和大家打屁聊天


留言或回應也只能選擇性的回覆…..


Mami沒有三頭六臂  為了堅持做出好肉鬆    大家就請諒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