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似乎大家都怕糧食短缺 


昨天去菜市場的時候就感覺到一股很詭異的氣氛  ~~~買什麼東西都是用搶的 


真有這麼恐怖嗎??  預期菜價飄漲的心理讓這些婆婆媽媽不計形象的搶….


害我一不小心也跟著搶了起來!


既然一不做就二不休


在菜市場搶完後  回到家立刻打電話給以前的鄰居


麻煩他也趕緊幫我買些7-11的麵包準備來囤貨今天早上冒著風雨回舊家去拿麵包


看到這滿滿一桌子的麵包  很奇怪~我總會有一種很滿足的幸福感~


還是那句口號~~麵包!麵包!我愛你!!!...我怎麼會這麼愛吃麵包ㄚ???




 


 


這堆就是我沒時間做麵包時的替代品…..之前還曾買過很多種類


如大亨堡夾心麵包..瑞穗鮮奶吐司..營養吐司銅鑼燒..等等等.


反正7-11貨架上有的麵包都可以透過他買到  無形中也省了不少COCO


 


 


 


 


去拿貨時 正好他家還有幾包統一雅珂海苔的切邊  當場又給他ㄠ了一包~


市售一包好幾百元  切邊一包200g/100.-元有找  


要不是因為這批是辣味的  我還真想通通掃回家去作海苔肉鬆勒!


在這麼惡劣的景氣下   撿便宜其實也是一種樂趣  哪裡有好康就往哪裡去~~


哈哈哈!!   我又再替己的敗家行為找理由了~~~老公..拍謝喔!




 


 


這也是之前參加合購的戰利品~統一滿漢香腸(金門高梁酒口味) & 大亨堡熱狗..


恐怖吧?!!  便宜~便宜~真的很便宜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