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熱愛做點心的人而言  


 


新機入荷是最快樂的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


 


我常說我的衣櫥永遠不會少一件衣服..


 


但是廚房好像永遠會少一件鍋碗瓢盆


 


 


我不愛鑽石珠寶   可是卻很愛採購魔法道具……


 


不過這台不是我去敗回來的是朋友送的啦~!!


 


上個禮拜六拿到手….當天因為趕著要去看神鬼傳奇(3)


 


所以帶著它到華納威秀逛了一圈………心裡偷偷得意的勒~~!!


 



問我這台機器多少CO CO??......無價!!...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寶貝


 


老大知道我愛做點心  特別送我的禮物夫人~~也要順便謝謝你捏~


 


因為已經絕版所以……ㄚ大家不要問我在哪裡買的啦???




烤出來的是有笑臉圖案的銅鑼燒~光想到就好開心!!


 


下個月老爺回台時再做『爆漿奶油銅鑼燒』來哄他~~


 



 


總是會有人心疼我的傻勁….知道我一定喜歡這種東西!!


 


mami我是傻人有傻福….凡事都默默的耕耘….


 


我不計較得失只求內心充滿喜樂….


 


做自己想做的事   享受自己的烘焙世界….


 


行筆至此….


 


很感謝我家老爺總是讓我自在的做我想做的事…..


 


從不干涉..只會默默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