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電腦開機後突然看到部落格的


累計人次已經突破60萬人


被訂閱戶數也高達1457…..


趕緊記錄這一刻跟大家分享…..因為這個數字稍縱即逝..等一下一更新又不同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謝謝大家~~!!


 


2005/12/13 部落格開張..


到現在依然記憶猶新的是一開始的動機純粹是想找個情緒的出口


這個出口不一定是發洩  也不一定要無病呻吟


尤其是老爺長年不在身邊我總覺得很想紀錄點什麼…..


起先也沒想到要紀錄自己的烘焙心得


但是每次將自己的作品PO上來時  看到美美的照片就會有股莫名的成就感


再看到格友的回應與鼓勵 又會更加讓我想要把它做好


然後  偶然間再上個精選…..……動力就不斷湧現~~


 


至今也將近2年半的時間  


期間因為家裡少爺要參加國中基測  我每天得忙著打理二位少爺的大小事


導致BLOG中斷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更新   差點要佈滿蜘蛛絲了


20082月再度復出 


我繼續玩著我最愛的烘焙   繼續寫食譜  繼續拍照  繼續哈啦  繼續所有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