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分享一下這個心情


前天去面交肉鬆時   才知道對方原來是一位男性的買家spweng….


剛開始接到電話的時候還有點驚驚柳…..如果當時少爺在家   一定會叫他們陪我一起去


奈何當時只有我在家只好硬著頭皮單槍匹馬去囉~


看到那位買家更是驚為天人~~是一位看起來文質彬彬的優質年輕人


更驚訝的是….他說是因為他女朋友喜歡吃肉鬆


天哪~他的女朋友實在太幸福了~


我還以為除了我家老爺之外 天底下大概找不到好男人了說  


希望他的女朋友能知道他的用心   要珍惜唷!!


也祝福他們能開花結果~!


 




 


抹茶紅豆饅頭


 


材料:(6)


高粉150g (或高粉100g +全麥粉50g)


低粉 150g


抹茶粉 5g (可增加到6g)


   150g


   40g (可增加到50g)


   1/4 t


酵母 1t


   8g


 



內餡:自製紅豆沙



 


作法:


1.第一次發酵 45分鐘


2.最後發酵35分鐘


3.中大火蒸12分鐘


 


Mami筆記:


1.為了消化冰箱的紅豆餡   當然搭配抹茶是最麻吉的啦~


2.紅豆餡可以加一點黑芝麻粉會更香喔!


**********************************************************************


昨晚一夜沒睡好


又到了學生考試的季節   我家二少爺又開始陷入緊張焦慮的情緒


他在學校晚自習   昨晚回到家已經十點….


我趕緊奉上一杯現打的木瓜牛奶慰勞一下他 


和大少爺是一對雙胞胎兄弟   個性卻是有著天壤之別


大少爺天生樂觀知足   總有一套自我放鬆的方法


而二少爺卻是自我要求太高   老是把自己搞的心神不寧 


昨晚他要睡覺前就告訴我: 『媽咪我先睡了….明天早上4點再起來讀…..


就因為這麼一句話   讓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不敢多問 …. 


但心裡猜想他大概被一堆考試壓的喘不過氣來了


早上4點我也跟著起來   因為怕他睡過頭而沒有把今天的考試準備好…..


看他日漸消瘦的身材    我這個當媽的看了都很心疼!!   很想叫他別讀了~~放鬆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