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朋友送了手工皂給我用過之後


我最近老是興起一股想要學習手工皂製作的念頭


和大家聊過手工皂  聽起來似乎不難….


需要準備的工具如溫度計..電子磅秤..我好像也不需再另外添購


小蓁蓁 說模型也可以利用蛋糕的模型來填充……


這麼說來我是萬事具備只欠行動囉!!....


 


送的手工皂  很漂亮吼???到現在還捨不得用捏~~


 
天空yoyo送的手工皂….忘了問它叫什麼名子….


好像每一款手工皂的名稱聽起來都好天然,好高級的樣子喔!..


這個模型的手工皂很美~~~當裝飾品吧!!


天空yoyo說他沒有拜師學藝   完全由網路上一些網友的經驗分享中學來的….


只摸索了半年….~~聽了讓我信心大增呢!!


 



 


 


↑中信銀貴賓室經理送的禮盒  是有上架在銷售的產品  所以包裝上也比較講究 


不過手工皂本身好樸素….有一次老爺還以為我是用洗衣皂在洗澡呢!!


....哈哈哈~~金聳喔~!!


那天我是去找我家老爺的理專討論連動債的後續問題


經理突然拿出這一盒手工皂送我….大概是彌補良心的不安吧~~~


 


↑四款顏色的包裝   成份及用途也描述的很詳細


 




 


↑昨天拿沖繩黑糖 去給小蓁蓁時她送我的  是她老公做的唷~~


模型是用烘焙的模型   也很漂亮吧!!...還沒皂化     小蓁蓁說要等60天後才可以用那就等到1/24再說囉~!


順便拜託她老公教我…. 小蓁蓁還得回去請示他…..


看來我得想辦法威脅加利誘才行了!!....撒嬌不知道有沒有用吼???


 


 



↑這是大河馬送的   也是我第一次收到的手工香皂禮物

大河馬有在接受訂購    順便幫她打一下廣告~~~


有興趣的人就直接去她家敲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