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表黑糖發糕時忘了提醒大家如果沒吃完要記得放冰保存喔~~


否則就算天氣再冷   大約放上34天就會發霉   去年我就是這樣啦!!


去年過年前幾天就先把黑糖發糕做好後 當時還多做好幾個分送給婆婆、小姑


想說天氣這麼冷….所以只裝入保鮮盒之後就擺常溫保存


等到34天後要拿出來拜拜時才發現已經全部發霉~~~~當時是……欲哭無淚呀!!


發糕冰過後會變的很硬   但是只要再稍為蒸熱  又會回軟 ~ ~ 一樣好吃!


除了再蒸軟後食用…. 黑糖發糕的另一種吃法----『香煎黑糖發糕』可是我家少爺很愛吃的唷!煎過的發糕外酥內軟又Q…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試試這個吃法~~真的很好吃啦!!


作法:發糕切成約1公分的厚度用一點點油稍為煎一下(最好蓋起鍋蓋保溼)即可


作法底加啦黑糖發糕 


 




 


mami碎碎念~~



今天晚上接到一位合購黑糖的網友的電話.(不好意思說出名字   所以不做連接啦~)


說她今天正好生理期早上還在肚子痛唷~~


下午收到黑糖後就馬上開起來吃結果很神奇的居然不痛了


我說:這~~這~~這會不會太誇張啦???.....


之前也聽過幾位網友告訴過我....不過mami 我沒有這種經驗..所以無法親身體驗...


會經痛的姐妹淘不妨試試看~~祝大家身體健康~~青春美麗喔!


 


 



 


前往參觀更多有關黑糖的團購資訊: 沖繩黑糖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